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之間扳手勁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之間扳手勁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聽到這聲音,大家肯定以為舉行一場比賽吧!沒錯,我們正在舉行一場扳手勁比賽.

 第一回合,白勇自告奮勇推選自己,趙謙經過大家的認可而比賽.只見他們兩個互不相讓地走上講台,還時不時的用眼睛斜視對方.那眼神好像在說:我一定能贏你.比賽開始了,雙方都使出吃奶的勁想超過對方.腮幫子都紅了,氣都喘不過來了.旁邊同學的加油聲概括了整個教室.他們扯着嗓子喊"白勇加油!""趙謙加油!"忽然,白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趙謙手扳倒.這一局,白勇勝.這還沒完呢,他們又要用最不拿手的左手來比賽.只見趙謙乾脆的把白勇手扳倒.這一回合,雙方和.

 第二回合,參賽的選手分別是張帥帥和雒飛陽."一,二,三.開始"比賽開始了,雙方都想使出平生力氣把對方手扳倒,可是好景不長,雒飛陽因肌肉拉傷而退出比賽.接着,又上來了個趙湘華.嗨!這是哪兒跟哪兒那,簡直是拿自己的雞蛋來撞人家的石頭.不用說,張帥帥贏了這一回合.

 比賽進行到結尾,已是最後一個回合.上場的是已霸了兩次擂主的張帥帥與趙謙.比賽開始了.他們倆兒肯定都想以自己的實力來戰勝對方.Look!趙謙頭都快與地面來個零距離接吻了,可還是不能將張帥帥手扳倒,心裡可急了呢!再看看張帥帥,他穩如泰山的坐在椅子,將全身的力氣用在手上.突然間,賽場上好像失去了次續.張帥帥使勁一扳,將趙謙手扳倒.最終冠軍是張帥帥.

 比賽結束了,張帥帥在大家的歡呼下走下了講台.而趙謙卻像個落荒而逃的英雄逃走了.

 自然,張帥帥成了我們大家今天的焦點.

您正在瀏覽: 班級之間扳手勁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之間扳手勁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