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孫悟空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孫悟空聊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正在家裡寫着老師布置的作業,突然聽到一陣“篤、篤、篤”的敲門聲音。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個生人。我看過《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這部電視劇,準備關住門。那個生人立刻說“不要關門!我是孫悟空!”,他現出了原形,原來真是孫悟空,我連忙把他請進了家門,對他說:”猴哥,你坐到sofa上,我去給你倒杯tea‘壓壓驚’!” 

  孫悟空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陷了下去。他一下子從沙發跳起,破口大罵道:“這是什麼破‘板凳’呀,連木頭都沒有,只有海綿,讓人怎麼坐呀?”我給孫悟空端來一杯“龍井茶”,為他解釋道:“猴哥,你喝口茶,容小妹我慢慢給你解釋。這沙發呀,非常舒適,軟綿綿的,長時間坐着也沒關係。沙發會讓你腰不酸,腿不痛,屁股不疼!猴哥,你不是平時挺聰明的,怎麼現在和豬哥一樣‘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了呀!” 

  孫悟空一聽就着急了,猛地蹦起來說:“猴哥,我不是不謙虛,我能讓這沙發走起路來,如果讓它走不起路來,我‘甘受懲罰’!”說完,他施展法力,讓沙發走路。可他已施了9999次法力都沒有成功,只好等候我出題考他。 

  我學着《開心辭典》里的王小丫,說:“猴哥,請聽題。請問‘足球賽門票15元一張,降價后觀眾增加一倍,收入增加1/5,一張門票降價多少元’?”孫悟空絞盡腦汁想了半個小時都沒有想出來。而這道題對我來說卻是頂頂級簡單的題。 

  孫悟空說:“我不會做。” 

  說完,我最最最親愛的猴哥已不見蹤影,只是門上多了四個字:學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和孫悟空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孫悟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