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攻擊力減值的孫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攻擊力減值的孫悟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攻擊力減值的孫悟空

 江蘇省邳州 向陽六(2) 婁可佩 想當年孫悟空大鬧天宮時,把個玉皇大帝老兒搞得坐卧不寧,十萬天兵天將也擺平不了他,只有佛界最高的領導如來佛才能把他降住。可是後來,他在跟唐僧去西天取經的路上,連那些蠍子精一類的小妖怪或是某些神仙的坐騎一類的東西也打不過!為什麼呢?帶着這個問題我走訪了一些人士,他們是怎麼說的呢?不要急噢,聽我慢慢的給你說啦——

企業家:我認為,孫悟空當年大鬧天空時還是個民營企業家,所以特別有上勁心。加入了唐僧的國營企業后,就算他再能幹,還有“一頭豬”、沙僧和唐僧這個包袱,攻擊力再強也不一定打得過那些妖魔鬼怪啊!

遊戲玩家:我認為,孫悟空當年的級數特別高,最後遇到了一名叫如來佛的玩家,雖級別與孫悟空一樣高,但如來佛全是極品裝備,孫悟空想,如果他來掛我,我不就死定了。從此孫悟空就隱藏了五百年沒有敢出來上網。在這期間,那些小級數的妖魔鬼怪趁此機會是趕緊的練級啊,還打出了極品裝備,所以五百年後的孫悟空一上線就被掛啦。

足球迷:我認為啊,孫悟空當年大鬧天空,玉皇大帝派十萬天兵天將來降他不住的原因,就是孫悟空在花果山主場,而去西天取經的路上,每一次都是客場,他能贏嗎!這話還沒有說完,一位過路的人說:“當年大鬧天空時,孫悟空不就是在客場嗎?”足球迷說:“那是因為孫悟空當時偷吃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的仙酒,喝醉了,誤以為是主場了。

聽到這裡,孫悟空攻擊力減值的原因不用我說,你也該明白了吧。嘿嘿,反正孫悟空是不會跑出來跟你說原因的啦!^_^

  ^_^ 

  指導教師:王敏

本文思路清晰,不落窠臼,網絡語言風趣幽默,寫了關於孫悟空攻擊力減值的原因,眾說紛紜,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到底何原因,小作者並未直白,留給讀者回味……

對於一個初學寫作的小學生來說,難得可貴,值得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攻擊力減值的孫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攻擊力減值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