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力波特大戰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力波特大戰孫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玉皇大帝已面臨死亡,因擔心群龍無首,又見哈利波特魔法超群,便自願把王位讓給了哈利波特。 

  又過了不久,孫悟空又觸犯了天條,為了自保,孫悟空向天宮飛去,企圖將哈利波特捉拿,逼他修改天條。 

  而此時,哈利波特還在卧室里休息。突然,司法天神急急忙忙的闖進來,說道:“大——大王,孫悟空正在以400千米/時的速度飛——飛來,企圖大鬧天宮。”“哈哈”哈利波特一陣大笑,“又是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臭猴子,那次是玉皇大帝的武器太落後,現在幾枚導彈就夠他受得了。我今天就要讓他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這時太上老君走了進來,為大王獻計說“可這傢伙法力極強,必須要提防點。要不先發幾枚導彈探探虛實,也好商量對付他的計謀。”“好”司法天神情不自禁地說出口。哈利波特見狀,說:“既然兩位都有此想法,那我就只好從命了”說罷,便發射了幾枚跟蹤彈。孫悟空看見一枚銀光閃閃的東西,嘀咕道:“這哈利波特用的什麼計謀。”嘀咕完便嚮導彈飛去,不幸被擊中炸傷。突然,他又發現了一枚導彈向他飛來,吃一塹長一智,他企圖躲開,可又被炸傷,孫悟空見狀,只好投降。 

  這時,哈利波特出來說:“你的法力固然厲害,可現代科技比法力厲害1000倍啊!”

您正在瀏覽: 哈力波特大戰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力波特大戰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