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孫悟空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孫悟空在一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讓我走進課本,我想和孫悟空在一起。 

  夜幕降臨時分,我漫步在竹林中。一個毛臉和尚擋住了我的去路。“啊呀!”我驚叫一聲。“小孩,莫怕!我奉師傅之命來找有緣人。請跟我走。”這時我才從驚恐中回過神來。這不是孫悟空嗎?他可是我心中的大英雄。於是我跟着悟空踏上祥雲,來到一個寺廟中。 

  嘿,那個端坐在大廳的不唐僧嗎?他身旁站着的一定是八戒和沙和尚。我們來到唐僧的身邊。“你是我們找到有緣人,根據菩薩之意,你將與悟空一同前往西天,取得《環保真經》來造福人類!” 

  說完,我們就動身了。來到車遲國,這裡早已被廢氣所籠罩。我和悟空被熏得吭吭直咳。孫悟空借我火眼金睛:黑眼中隱約可見一妖怪,它一身烏黑,一頭亂髮,尖尖的黑爪,長長的黑腿。後面追着的是一位將軍。“那人是誰?”我指了指。孫悟空向我介紹:“那不是將軍。他原是車遲國的國王。現在國中人口少了,許多地方也不能居住。他親率百人整日忙於捕捉妖怪,整頓治安,保護環境。”這時國王也瞧見我們了。他趕忙上前,對孫悟空說:“大聖,你來得好啊!你們快快救救敝國吧。”

  “看老孫的!”孫悟空二話不說就掄起金箍棒往前追。煙海中,孫悟空與妖怪大戰三百回合。一不留神,孫悟空的手臂被狼牙棒猛擊一下。那臭氣衝天,直熏得我頭昏腦脹,想嘔吐。煙魔得意忘形。“奇了!孫大聖百戰百勝,這回如何這般?”我不得其解。帶着疑問,我與國王聊了起來。據該國王分析,可能是這環境不利於大聖的發揮。我飛到高處,觀察一番。看見:一間間化工廠房頂直冒黑煙,附近小溪中不斷飄着油污。“可惡!”我對國王喊道,“趕緊讓這家廠子停止生產!”國王面露難色:“有苦衷啊!”我毫不留情地說:“什麼理由也別說。要想保住國家,就趕快照辦。”國王去協助孫悟空。我到處巡視,發現國中還有許多處人為的污染。我趕緊提醒孫大聖使用神袋吸取烏煙瘴氣。果然奏效,妖怪失去屏障,漸漸敗下陣來。 

  國王感激涕淋,款待我們。我與孫悟空不敢懈怠,不斷提醒國王:“你們還要治理環境啊!”

  指導老師:陳真

您正在瀏覽: 和孫悟空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孫悟空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