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看過《西遊記》吧,裡面那個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大家都很熟悉。但你有沒有想過,假如你就是孫悟空,你想做些什麼呢?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一種“紅外線機器蟲”,你們千萬不要誤會,這種機器蟲有着一雙非常敏銳的紅外線眼睛,只要哪兒有害蟲,它就能用眼睛偵測到,並且準確無誤地飛到害蟲的上空,用眼睛一掃,那些害蟲就會自相殘殺,這樣農民伯伯們就能休息一會兒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一種河流凈化器,把它安裝在各條河流的上游、中游、下游以及各個分叉口,讓流水經過高溫過濾,變得清澈見底,使魚兒自由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一種“清香護樹劑”,只要把“清香護樹劑”噴在樹木上,就像給樹木穿上了一層保護膜,誰來侵犯都不怕了。同時我也要變出“萬里傳音器”,告訴人們要保護環境。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新型多功能機器人”,讓它來幫助農民伯伯種莊稼,讓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 

  假如我是孫悟空…… 

  朋友們,讓我們好好學習,把這些成為現實,好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