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動畫片《西遊記》了,總幻想自己也能變成那個會七十二變、能斬妖除魔、有神奇本領的孫悟空。

  假如我是孫悟空,當暴風雨和洪水來臨時,我會拔下幾根毫毛,把它們吹成無數的石塊和沙袋,築起一道道牢固的大堤,來阻擋洪水和暴風雨的肆虐。

  假如我是孫悟空,當天旱無雨時,我得助農民伯伯一臂之力,我可不管什麼風神、雨神,都得讓它們給我下有三天透雨,讓田裡的莊稼喝個夠。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讓我的如意金箍棒變成上億根,讓它們豎起一座座設施齊備的學校,使貧困地區的孩子也能和我一樣上學讀書,度過他們快樂的童年。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用我猴哥神奇的力量為祖國現代化的建設出力,使我們偉大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想,在不遠的將來,我的夢想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