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望着窗外的小樹,看着它慢慢長大望着小道的車輛,看着它極速的離開;望着天上的小鳥,看着它,聽着它的歌聲一天比一天悅耳動聽;望着敬愛的老師,看着她一天比一天勞累;望着敬愛的母校,看着她照顧我們,我們也隨着時光,從幼稚的小孩長大成聰明懂事的小學生。 

  記得四年級時,一次在課堂上,我們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老師問:三角形的內角和是多少度?我們異口同聲的說:X度!老師又問:四邊形呢?我們說:X度 老師問:為什麼四邊形內角和是X度呢?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面面相覷,抓耳撓腮地思考,都不說話了。我拿着筆在練習本上隨便畫著,忽然,我畫了一個四邊形,連接對角線,靈光一閃,迫不及待地舉起了手:因為四邊形可以分成兩個三角形!我贏得了滿堂喝彩。母校的老師就是這樣,不斷啟迪我們思考,令我們不斷成功。

  有一次,輪到我們組掃地了,同學們都快手快腳地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掃完之後己是六點了,老師說過:掃完地后,就可以回家了。我走出門外,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我走到老師辦公室,還有人在裡面,燈火透亮,我偷偷的從窗外看進去,看見老師在裡面工作,時不時擾擾腦袋,時不時放鬆放鬆,哎!老師可真用心工作啊!一連幾天晚上都在辦公室工作,有一次我看見她的眼顯出了黑眼圈,可是他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 

  老師是學校的心臟,如果沒有老師,學生就會失去知識,就像小鳥失去了翅膀一樣。我們曾在母校理學習做人。增長知識。鍛煉身體……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能勾起我們對母校的深深回憶。

  母校我感謝你,你是我的再生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