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母校 

  成華小學六年級二班 荊浩天 

  啊!母校。我謝謝您,謝謝您讓我從天真童趣的兒童,成為了一名帶着紅領巾的少年。 

  以前的我只知道傻玩,傻學習。自從我上了小學后,我知道要為班上的榮譽而奮鬥。是母校讓我重新看清了自己,不再是霧裡看花。 

  我的母校有一個大花園,裡面的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春天的小花園生機盎然、百花爭艷、春光明媚,好一個春暖花開的景象;夏天的小花園、鳥語蟬鳴、蛙聲聒耳、涼風習習,好一個清爽宜人的景象;秋天,遍地鋪金、秋葉紛紛、風霜高潔,好一個秋色宜人的景象;冬天,竹依舊常青、梅依舊盛開、萬年青依舊翠綠。 

  啊!母校謝謝您,是您讓我結交了那麼多好朋友。沒有母校,我就不會認識周老師、溫老師、唐老師。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總是要離別的。如果期末考試考完后,在校門口能和同學見面,我一定會記下同學的QQ號,並深情地望一眼這個曾經給我帶來快樂、憂傷的母校。 

  在這裡,所有的園丁用沾滿粉筆灰的大手,托起千萬個幼小、稚嫩的心;在這裡,上千個孩子攀登着夢想的階梯,儘管風雨會隨時來到,但總是會有彩虹的;在這裡,每個孩子的心裡都承載着友愛,都伴隨着快樂而行。 

  今天,我已在這裡度過了小學的五年時光,昔日的白紙已變成了一副畫著青山綠水的畫卷。雖然還需要許多筆墨,但我相信,這一副畫卷,一定會在我的手上變得更加璀璨輝煌。或許這五年我已打好了“金字塔”的第一層,但我人生的路還很長,這才剛剛開始。 

  啊!母校,是您借給了我一雙翅膀,讓我能在浩瀚的天空展翅飛翔。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承着您的足跡,珍藏着我美好的回憶。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