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

  感謝母校

  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了,掩面沉思感慨萬千。一時間,許多美好的回憶浮現在我眼前:運動場上留下我們勇於拼搏的英姿,音樂課上迴響着我們清脆悅耳的歌聲,操場上空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烈士碑前留下我們對先輩的無限哀思……難忘的生活縮影已成為我們人生的珍藏,它揮之不去,將永遠鐫刻在我童年記憶的深處。

  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感謝同學,但是我更要感謝這個陪伴我六年小學生活的學校。是母校給了我好的學習環境,是母校把我長大成人,是母校陪伴了我六年的學習生涯,更是母校培養了我。

  忘不了,那年我剛滿六歲,拉着媽媽進入教室。我們在知識的海洋探索,學習。六年了,我從一個連自己名字都不會寫的小男孩,長成了一個時刻在思量着要寫一部長篇連載的幻想小說的半大男人了。我也從一個掰着手指算十以內加減法的小男孩長成了一個不僅會解方程還會做各種統計的小學畢業生了。正是老師在教我們學習知識的同時,也告訴我們如何做人。我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長成了一個彬彬有禮,尊重長輩,孝敬父母的大孩子了。

  忘不了,有一次幼小的我在樓梯帝摔了一跤,把腳摔了一大塊青紫。幼小的我,力不從心,想一次次站起來,可疼痛像一隻大手,一次次把我按在地上。這時,受傷的我在樓梯旁默默哭泣,張老師一看到我,就立刻扶起我,告訴我要小心一些,還不停地安慰我。

  更忘不了,一場黃昏的暴雨,沒帶雨傘的我正不知所措時,同學主動送我回家的情景。那天,我倆共撐一把雨傘,肩並肩走在風雨之中,水路上留下了我們一串串友誼的腳步。

  小學的生活多麼難忘,有多少美好的加快在這裡紮根,但“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小學的生活就像青春一樣一去不復返,但難忘的小學生活縮影,已成為我們人生的珍藏,它揮之不去,將永遠鐫刻在我童年記憶的深處。

  在這裡,我要再次衷心地感謝母校。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