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里的孩子,在搖籃里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幸福時光即將過去,回首以前與小夥伴在校園裡共同玩耍,變成了準備各奔東西,真令人依依不捨。 

  第一次踏入校園,讓我感到格外陌生,哭着要回家,爸爸媽媽也沒辦法。最後,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別怕,你在這裡可以認識到很多好夥伴,這裡就是孩子們的樂園。”這時,我才停止了哭聲。 

  教室里,總是書聲朗朗,書寫沙沙。語文老師捧着一本厚厚的語文書,傳授給我們無窮的知識,教會我們人生的大道理。數學老師毫不厭倦地一次又一次地為我們講解題目,值得我們明白為止...... 

  感謝母校,為我們搭建了友誼的橋樑。在這裡,我遇到了許多朋友,同學們互相安慰,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在這裡共同生活了六年. 

  課堂上,課餘間,我們不斷合上又打開一本本書,一次次品味學習里的收穫。 

  童年是一個虛懷若谷的包袱,小時藏進什麼,長大就能摸到什麼。在母校,我們摸到了知識,摸到了美德,摸到了歡樂,讓我們以一顆感恩的心 ,以優異的成績,感謝老師,感謝友誼,感謝母校! 

  (本文有些地方是模仿別人的,但我已經選了轉載喲,不要說我抄襲喔)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