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一下子,度過了六個難忘的春夏秋冬。我們即將離開那令人回味的母校,升上初中,就像一隻小小的雛鷹要離開哺育它的巢一樣戀戀不捨。回首往事,歷歷在目,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在腦海里投影。心中有多少依依不捨的言語,卻難以吐盡。此時此刻,我最想對母校說一句——“感謝您,母校”。敬愛的母校,您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還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親切。六年過去了,您看着我們成長,看着我們歡笑,把我們當成了您可愛的子女。您就像我們另一個溫暖的家。六年的學習生活就像一本充滿愛的日記,裡面記載着您與我們度過的點點滴滴,嘗過的酸甜苦辣,這本日記將是我們永恆的回憶深藏在我的心中。尊敬的老師,您就像園丁,辛勤地培育着我們;您就像蠟燭,照亮別人卻燃燒了自己;您就像工程師,塑造我們的靈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是那樣的無私奉獻,把你的知識無私地傳授給我們,帶領我們去遨遊那知識的海洋,走進那知識的殿堂。曾何幾時,您為我們讓日日夜夜地操勞,您在我們背後默默無聞地支持着我們。老師,您的諄諄教誨,怎能使我們忘卻?您的每一句話都將指引着我們踏上光明大道。感謝您的教育之恩,感謝您,老師!親愛的朋友們,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的歡聲笑語,我們曾經並肩作戰,努力奮鬥,一起歡笑,一起悲傷。這些事怎麼能忘記?也許小學后,我們就此分離,天南地北,我們不用相信太多,只要相信一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曾經度過的美好時光變成了難忘的回憶,讓我們把它埋藏在心中,發亮,惦念。衷心的祝願我們能努力奮鬥,前程似錦。望着敬愛的母校,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想着要即將與母校分離,淚水最終還是流了下來。母校,願你越來越輝煌;老師,願你桃李滿天下;朋友們,願你們前途一片光明。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與母校難捨難分之情。母校,我將為您而努力,將為您而奮鬥向上。感謝您多年來的培育,母校。願,夢想實現;望,回憶永留心中。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朋友們。

  廣東清遠清新縣馬岳小學六年級:曾綺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