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世上什麼最難忘,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母校。如果你問我世界上什麼最偉大,我會自豪地說:母校。如果你問我什麼最令人懷念,我仍然回答:母校!

  羔羊忘不了跪乳,烏鴉還會反哺,而我們——人類,一種擁有各種豐富情感的動物,是不是更應該懂得感恩呢?感謝老師。忘不了你慈祥的眼睛,忘不了您的淳淳教誨。您是靈魂的工程師,您哺育的是我們的靈魂!從枯燥的拼音到朗朗上口的課文,從天真無邪的兒童到少年,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想起您朗讀課文時專註的眼神,我的心真暖。想起您頭上因操勞而白了的頭髮,我真揪心。感謝老師將知識毫無保留的給了我們,我們一定努力!

  感謝同學。忘不了剛入學時的情境,忘不了打鬧時的開心。我們曾經為了一個問題爭得不可開交,面紅耳赤。還記得綠茵場上留下了我們拼搏的汗水,去年的運動會,我們全班同學齊心協力,取得一個又一個第一……想起我遇上難題不會時,同學們總是熱心的幫我解答,是我單刀友情的可貴。六年的朝夕相處是我們變成了如膠似漆的好朋友,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小學生活最後幾天,我祝同學們前程似錦!

  感謝母校。忘不了這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您對我的恩情。您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您將知識、力量、做人的道理都給了我們。每每回想校園的生活,每每走上上學的路,心中都會泛起一絲苦澀。母校啊母校,在這裡的一切,我會永遠記住,怎樣在腦海中也抹不去。母校,我用我最真摯的心聲對您呼喊:感謝您!

  啊!母校,你啟迪我揚起遠航的船帆,給我智慧,給我力量,我依戀着您……湖南衡陽衡山縣中心完小六年級:smile丶唯美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