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里,我們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在小學里,我們一直幸福的成長。母校,讓我們成長;老師,讓我們學知;朋友,讓我們快樂!

  感謝母校。你承載了我們千千萬萬的回憶。每當踏進校園,我好像就能夠聽見,你在像我親切的問好,想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一樣,無微不至。當有同學在你的懷抱里摔倒、跌傷,你總會輕輕地撫摸着他們,讓他們感受你無限的愛;當有同學在你的懷抱里比賽、競爭時,你就會為他們加油打氣,讓他們感受到你親切的溫度,讓他們有十足的力量來努力;當我們在你的懷抱里嬉戲時,你就如一個頑皮又害羞的孩子,來和我們一起沉浸在快樂的時光里!

  感謝老師。老師是多麼的無私的奉獻自己的時光與光陰。老師是那麼的默默無聞,她的品質就像那一株株的夾竹桃,是那樣的樸實,不和別的花爭寵。當我有不會的問題的時候,我總會去找我最親密的夥伴——老師。老師就會把題目一一的講給我聽,可能在一開始的時候會有些不會,但是老師並不會嫌棄我,而是會再講,再講,直到我明白了為止。有的時候感覺很麻煩老師,但是老師卻更加的鼓勵我,不要讓我放棄,讓我擁有了勇氣再一次去面對!

  感謝朋友!是你們讓我從挫敗中走出來,一次次的鼓勵和掌聲,讓我明白了朋友對我的重要。在運動會上,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在我跑不動的時候,你們大聲的鼓勵讓我重新的振作起來,你們的大聲鼓勵,讓我很開心。當我讀完課文時,你們會給我熱烈的掌聲,讓我心潮澎湃。你們的掌聲、鼓勵都深深烙在了我的心裡,讓我在朋友的氛圍里幸福的成長。

  母校、老師、朋友們,謝謝你們在小學的六年生活里過着多姿多彩的生活,讓我每天都快樂的成長。讓我在這最後的時光里盡情的享受吧!

  四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