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是一片廣闊的藍天,讓我們這群調皮的小鳥翱翔於天地之間;母校是一座知識的寶庫,源源不斷地豐富着我們的才智。小學六年轉眼飛逝,我留下些什麼痕迹呢?漫步在空曠的操場上,回想着往昔的酸甜苦辣,回想着讓我流連忘返的母校,往事一幕幕就在眼前……

  一年級時候的我非常淘氣,一次在追逐同學時不留神狠狠地摔在地上,胳膊和腿被水泥地擦傷了一大塊。頓時鮮血直流,同學張浩然急忙跑過來小心翼翼地拉起我,二話不說地把我扶到醫務室。醫生忙着給我上藥,幾個同學也急沖沖地趕來了,一邊給我熱水喝,一邊鼓勵我做一個堅強的男子漢。後來又送我回教室……啊,校園裡洋溢着的同學友情,深深地留在我的心中。

  三年級的語文期中考試,我考得一團糟。心裡難過極了,更害怕老師的批評,張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一邊給我分析試題中失分的地方,一邊摸着我的頭鼓勵我說:“不要灰心,我知道你有很多不該丟掉的分丟了,非常可惜。平時就要養成認真的習慣,我等你下次考試的好消息!”我的眼淚像掉線的珠子滾落下來,心裡暗暗下定決心。果然,期末考試時,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得了個優秀。張老師又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不要驕傲,斷續努力!”從老師那舒展的笑容里,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無聲的愛。啊,校園裡洋溢着的師生情,像一朵芳香的花盛開在我的心中。

  四年級時因玩煙花不小心把雙手燒傷了,三個星期沒能上學。落下了很多功課,聽課時一片茫然。自卑的心情油然而生,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這時,同學們、老師們都給我補課,同學們放棄了很多課後時間,老師們也犧牲了許多休息時間。給我講解了一遍又一遍。最後,我又追上來了。自信的笑容又回到了我的臉上。啊,校園裡流淌着的關愛之情,如同一棵沒有年輪的樹,在我心裡永不老去。

  ……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時間過得真快,美好的小學生活即將向我揮手告別。帶着一顆誠摯感恩的心,別了,我的母校,我全心愛着的母校!

  湖北天門天門市實驗小學六(6)班六年級:喻開銳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