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母校 

  我從三年級轉到了014中心學校,眨眼間,四年光陰轉瞬即逝,母校,教我做人,讓我增長知識、鍛煉身體,是我童年的搖籃。 

  在母校,有許多老師,教我各種知識,啟發我的思維,使我受益匪淺。班主任郭老師,經常在我們犯錯后教育我們,讓我們改正自身的缺點;英語蘭老師,不僅口語流利,而且不會的英語問題問她,准能解出來;還有數學郭老師,給我的印象很深刻。記得四年級時,一次在她的課堂上,我們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 

  “三角形的內角和多少度?” 

  “180°!” 

  “四邊形呢?” 

  “360°!” 

  “為什麼四邊形內角和是360°呢?” 

  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面面相覷,抓耳撓腮地思考,都不說話了。我也在絞盡腦汁地冥思苦想,拿着筆在練習本上隨便畫著,忽然,我畫了一個四邊形,連接對角線,靈光一閃,迫不及待地舉起了手:“因為四邊形可以分成兩個三角形!”老師一個手勢,我贏得了滿堂喝彩。母校的老師就是這樣,不斷啟迪我們思考,令我們不斷成功。 

  母校還會舉辦各種多姿多彩的聯歡會,最讓人難忘的便是六一聯歡會了。同學們表演許多節目,其中一個相聲特別有趣,台下就坐同學無不捧腹大笑:有的捂着嘴,眯着眼睛,一副欲忍不能的樣子;有的抬起頭,仰起臉,眉毛擰成一團,咯咯樂得前仰後合,喘不上氣;還有的邊吃邊看,忽然那麼一笑,手一抖,零食撒了一地……大家其樂融融,快活極了。在母校各種各樣的課餘活動中,我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母校,是一個令人感激、難以忘懷的地方。這些母校的回憶,將是一部不朽的影片,在我腦海中清晰地上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