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市場上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市場上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了一個在賣梨的農村姑娘。她身穿着一件大襖,看上很老實。忽然,來了一個中年婦女,她帶着她的女兒,問了問:“這梨多少錢一斤?”賣梨的農村姑娘說:“三元一斤。”那個婦女又問:“甜不甜啊?竟然賣三元”姑娘說:“甜,今天剛從樹上摘下來的。”姑娘剛說完,婦女就挑了一個大的梨來吃。她的女兒說:“媽媽,媽媽,我也要一個梨吃。”她說:“小孩子能嘗出什麼味道?”她雖然這樣說,但她還是挑了一個大梨給女兒吃。過了一會兒,那個中年婦女吃完了梨,用手抹抹嘴,說:“這梨哪甜啊?酸還不多。我們到別的攤子去看看。”小女孩卻說:“甜……甜,很好吃。”那中年婦女頓時臉紅了起來,揮起手,一巴掌向她的女兒的臉蛋打去。“啪”的一聲,小女孩哭了。小女孩哭着說:“梨子好吃,是媽媽愛佔小便宜才說不甜的。嗚……嗚。”那中年婦女有要打小女孩了,賣梨的農村姑娘說:“住手。”連忙從筐子里那出幾個梨給那小女孩,接着挑起裝滿梨的兩個筐子到別的地方去賣了。

  在熙熙擁擠的人流當中,這樣的是情真不少。賣梨的農村姑娘,她的心靈照亮了我的胸膛。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市場上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市場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