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和爸爸來襄樊遊玩,襄樊可好玩了!

  第一天到達襄樊車站時,一下車,我姑姑就和叔叔來接我們,當時,爸爸的經理急着要他帶的資料,所以爸爸說:“我們還要去公司給經理送資料,你還是回去吧,我們打的過去就可以了。”那個叔叔帶着微笑的說:“沒關係的,我也是沒事做,我一會兒就把你們送過去,然後把你帶到我那裡去吃晚飯,可以嗎?”爸爸不好意思的說:“那就麻煩你啦,謝謝!”然後我們就坐叔叔的車去送資料、吃飯……

  第二天一大早,我6點多就起床了,可能是激動的睡不着的原因吧!然後我就穿衣服、梳頭,洗臉刷牙。等自己做完了,再叫爸爸起床。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樓下的豆腐面了,最後我就和爸爸一起忙工作,從早晨一直忙到下午。到了晚上,爸爸才忙完,然後他就建議我們一起去諸葛亮廣場去參觀風景。到了那裡,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噴泉,那噴泉里的水,一直往上沖,可從遠處看,就像一座小山峰似的,可美啦!接下來我就讓爸爸帶我去參觀諸葛亮的雕塑,可壯觀了,站在諸葛亮雕塑的腳下,他就像一個巨人一樣,也不知道那些工人是花了多少天雕塑的。最後我就去玩蹦極,蹦極就是一個圓形的蹦蹦床,只夠站一個人,然後有個腰帶綁在你的腰和腿上,然後拽着兩邊的繩子,使勁往上蹦,這樣能比蹦蹦床蹦的高多了,這就是蹦極!到了最後,我就和爸爸一起去吃我最愛吃的燒烤了……

  湖北省棗陽市五金巷三年級:謝一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