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抓蟲子、騎自行車、踢足球、游泳......其中我最喜歡抓蟲子了。

  每當作業做完的時候,我都會帶上我的小工具:一張網和一個小瓶子,跑到小區里去抓蟲子。還記得那天下午,我又去抓蟲子,我來到草叢裡,慢慢的走着。突然,一片葉子動了一下,我仔細一看,是一隻綠色的小蝗蟲呢,它的顏色和樹葉差不多,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發現。我趕緊拿起網,慢慢的靠近,舉起網拍下去,覺得志在必得,小蝗蟲肯定被我抓住了。可是當我把網拿出來一看,裡面什麼都沒有,除了幾片葉子。咦,怎麼什麼都沒有呢,蝗蟲到哪裡去了呢?我四處張望,連蝗蟲的影子都沒有發現,我覺得他肯定還在剛才的小樹上。我仔細觀察這棵樹,果然發現那隻狡猾的小蝗蟲,原來它是躲在葉子下面去了。我這次改變策略,把網從葉子下面慢慢地升過去,蝗蟲走投無路,只好乖乖地跳進網裡了。

  我馬上把蝗蟲抓進瓶子里,興奮極了,仔細觀察起它來。只見它和我的小拇指差不多長,全身披着一件綠衣服,它的頭尖尖的,眼睛小小的,頂部還有兩根觸鬚呢,蝗蟲的嘴巴一動一動的。它有6條腿,前面4條腿很短,後面2條腿卻很長,而且上面還有很多小刺,不要小瞧這兩條腿噢,它可是蝗蟲的逃生武器:當它遇到危險的時候,它會以最快的速度彈跳出去,一次可以跳好幾米呢。它的翅膀薄薄的,像披了一件青紗,很漂亮!

  暑假裡我不僅抓了蝗蟲,還有蝴蝶,蟋蟀......真是一個快樂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