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西遊記中孫悟空的高超本領,同學們一定早有耳聞,我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如果我是孫悟空,那麼它的那些招法一定會被我運用的淋漓盡致……

  自從上了中學以後,繁重的課業和壓力無時無刻不在地跟隨着我,晚上寫作業寫的很晚、早上很早就要起床,有時睡過了還要遲到,一天到晚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是,假如我是孫悟空的話,每天放學回家以後,我一定會從頭上拔幾根毫毛下來,變成十個我:六個寫作業,兩個做飯,兩個打掃衛生。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地看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了。 

不知是在哪本書上,我看到一個數據:二十世紀,地球上的許多動物都滅絕了!假如我是孫悟空,那麼這些動物就一定不會滅絕,為什麼呢?我會先到閻王那兒走一趟,先把那些動物在生死簿上面的叉全部劃去,讓它們復活,然後,不惜拔光我身上所有的毫毛,成立一個保護動物委員會,把那些偷獵者送進大牢,這樣,那些動物就會安安全全的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許多的錢來,也許有人會說,我會用這些錢買吃的,也許有人還會說,我會用這些錢買玩的,如果那樣,你們就錯了!我不會亂花這些錢的,我會把這些錢送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因為同樣是孩子,我們在這裡生活的快快樂樂,而他們還天天為了喝一口稀飯穿一件完整的衣服而整日愁眉不展!這,不是太不公平了嗎?

  總而言之,如果我是孫悟空,我會盡我所能把這個世界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