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飛到日本。在日本的上空,我看到了很多小朋友沒有了自己的家,只能住帳篷,吃飯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我用手指一點,就變出了很多很多的房子,小朋友們也有了香噴噴的麵包吃。我走時小朋友們連聲說:“謝謝,謝謝!”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飛到到非洲,在非洲我看到很多小朋友沒有吃的東西。我用手指一點,馬上就變出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小朋友高興的說:“謝謝,謝謝!”

  我又一個跟斗飛到了廣闊的田野里,我看見麥田裡的麥子都枯萎了,包括着陸地里的小花、小草和小樹。我又飛到了天上去,讓雷公公和雷婆婆下一場雨。下雨了,麥田和小花、小草、小樹都露出了笑臉。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王柯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