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懷念我的母校,我六歲半就在湛江市晨光小學讀書,在上完二年級下冊的時候,我便要來深圳讀書了。

  記得有一次,和媽媽回去湛江辦事。在坐車的途中,經過了晨光小學的大門,那時候我真想停下來,走進我的母校去看看,就在那剎那:想到我那可敬的老師,那可愛的同學,真希望哪天能回到湛江去看看我的母校。到現在為止,我只能記住一位老師的名字和四位同學的名字:潘藝老師,陳昊,李美琪,葉樹芳,韋鴻,這些同學給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不知道他們還記得我嗎?應該不記得了吧,過了那麼久。還記得以為音樂老師叫梁老師,那時候你上音樂課的時候總是讓我們用音樂來向你問好。

  在母校中,我成績不是很好,因為那時候我根本沒有去用工學習,我感到很慚愧。我要像勞麗詩一樣,做出優異的成績,為母校而爭光。在母校里,有很多令我回憶的事情。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我還當上了體育委員了呢,現在真想停留在那個時候,懷念體育老師和我們嬉戲的場景,懷念當時我用體育委員的口氣去帶隊,我終於找到我的童年了!可這一切就這樣的過去了,好希望永遠停留在快樂的時光,可時間不饒人,就這樣的逝去,就這樣的沒了。真的好懷念當年的潘藝老師,是您一直嚴厲的指導我,謝謝您,潘藝老師。

  真的很懷念母校,是您的記憶讓我找回我快樂的童年,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