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周老師: 

  您好! 

  六年的小學生涯將結束了,我留戀校園的一草一木,依戀一起學習嬉戲的同學。然而,我最割捨不下的是靈魂的工程師,築建我們輝煌明天的人——您! 

  有一次,您把那沉甸甸的56本作文本拿回家去批改,由於您責任心強,您把同學們寫的每一句,每一段都批改得十分仔細,上面幾乎都是您那發自肺腑的評語,如您規劃祖國未來偉大的藍圖!就連一個標點符號,都逃不過您的火眼金睛。56本作文本您批到夜深人靜才休息。可第2天早上,您卻感冒了,可不去打針,拖着病怏怏的身體,艱難的來到學校上班。可我們卻不知情,還在課堂上攪亂課堂記律。後來,我們終於發覺您有些不對勁,好像十分虛弱,似乎一陣風隨時可以把您颳走,同學們漸漸安靜下來了,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落地都聽得到,只剩下您急促而粗重的呼吸聲和同學們平穩的呼吸聲。您拿起粉筆,清晰而流暢地勾勒出整齊的字眼。看着您那每寫一個字就輕顫的手,我們就在納悶:老師今天怎麼啦?等下了課,便不見語文老師的身影了。數學老師說:語文老師病了,現在去打吊針了!我們聽完,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如果黑板是浩瀚的大海,那麼,您便是海上的水手。您用教職鞭作槳,划動那隻船般的課本,課桌上,那一堆堆難題堆放着,您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出一條優美弧度······天空飄來一片雲,猶如老師您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祝:老師桃李滿天下! 

  ···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