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不到六年的小學生涯,轉眼間即將結束了。 

  當我們升上中學,踏上另一人生階段,不知道還會不會想起,當初在母校的小學生涯,有歡笑,亦有淚水。永遠不會忘記,那些在母校渡過的日子,每天在學校都當個我行我素的死小孩,經常惹麻煩。上到中學,或許往事如煙,整個人都會變得赫然不同吧?不過,如果我在中學階段,再次踏入母校…… 

  踏入母校,永遠刻在腦海的,都是教師們默默耕耘的畫面。每次有任何活動,一定就會有老師在背後努力地準備及幫忙。母校的一事一物,必定能令我十分值得懷念;母校的一事一物,永遠都藏着我在小學階段丟失的回憶;母校的一事一物,定能在同學間創造許多話題……聽到別人述說他自己在母校的生涯時,或許腦海必定閃過自己在母校的時刻生活寫實。 

  從一年級第一步踏入母校的時候,就註定自己有可能六年就將在此處渡過,想不到時間飛逝,時間一點一滴地度過。由低年級,變成高年級,亦能與其他同學一起並走過每個難關,解決每個難題,有時可能會獨處靜思,但在學校中,永遠陪伴得自己最多的卻是同學,貼切的說,大部份同學都亦師亦友吧? 

  早在六年級開學禮的時候,便盼望畢業禮來臨的日子。想知道,傳光禮是如何進行的;想知道,畢業禮有什麽節目呢;想知道,那一刻……自己會是如何?不過在六甲班,與同班同學一起進行過各種各樣的活動,相處了差不多已有一年這麽久的時間。還是會對彼此有一定的認識,在畢業禮的時刻,也有一定的不舍……有時候會架,有時候卻覺得班上的同學十分有趣。畢業在即,亦代表留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心裡,還是有一定的不舍。 

  六年的小學生涯,轉眼間即將結束。謝謝你們,六甲班的同學。為我六年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整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