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是你,帶我走向知識的入口;是你,像一盞明燈,為我指明方向;是你,如永遠的太陽,給予我無限的關懷與溫暖。可是,六年時間,風風雨雨,朝朝暮暮,流水般度過了,回想過往記憶,心中不禁感慨萬分。

  六年前的我,還是一個梳着小辮子、穿着小碎裙的我,天真幼稚,無憂無慮,時時依偎着父母。進入母校,我學會了獨立,學到了知識,不再變得唯唯諾諾,反而多了一分成熟懂事,少了一分膽小無知。

  那些個美好的早晨,未見其人先見其聲,每個教室書聲琅琅,從“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到“……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所有人都快樂地在知識的海洋里神遊,怡然自得。放學后,幾個人伴着夕陽,邁着歡樂的腳步一起說說笑笑地回到了家。

  在校里,我們曾一起歡樂追逐,用心學習,在碧藍的天幕下,用稚嫩的聲音,唱着《義勇軍進行曲》,也曾一起做過無數傻事。炎熱的夏天,體育課上,自由解散后,傻傻的我們總是不約而同地跑到沙坑,坐到木板上,脫掉鞋子,露出雙腳,然後將腳放到沙堆上,接着不停地堆起沙子,將腳蓋住,享受着腳在沙堆里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如今想起,傻裡傻氣的我們是如此幸福啊,那種生活給了我們多少歡笑啊!

  懷念小學,懷念校友,懷念老師,懷念永久的回憶。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的熟悉;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的親切。那段美好無邪的回憶將永遠保存我記憶的深處,抹不掉、忘不了。希望母校桃李滿天下!

  初一:安洛蕁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