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校園生活使人記憶憂新,回首六年的一草一木,使人心曠神怡,回首起六年的的學習生活,使人心情舒暢。回首起六年的風風雨雨,使人激情萬丈。

  六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進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了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沒有影兒,我不禁頭涔涔,淚潸潸了。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了去來的中間,又是怎樣的匆匆呢?回憶起低年級的時候,老師教我們看書、識字,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着。多麼美好的時光啊!如果我能再回到低年級,回到那充滿童真的時候,下課,與同學們嬉戲、追鬧,上課,語文老師在板書上工工整整地書寫着文字,教我們要熱愛祖國、努力學習;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寫着乘法口訣表,教我們要熱愛科學,潛心鑽研。

  中年級的時候,同學們的思想有些成熟了,變成了個活潑機敏的學生。課堂,便成了學生們發言的天地,大家有着自己獨特的見解,同學們各抒己見,吸取着知識。發言聲、嬉笑聲、粉筆聲,構成了一首和諧的交響曲。操場上,同學們正在進行着激烈的運動。一個個汗流浹背的。但仍是滿面笑容。

  上了高年級的時候,同學們失去了以前的活潑淘氣。課堂上,成了學生髮言和爭吵的世界,大家議論紛紛。下課時,玩笑聲、爭吵聲、追逐聲,湊成了首歡快的交響曲。進行着既緊張又開心的學習。一年四季猶如四幅畫,每幅畫里都展現着不同的意義。大家有低年級升入中年級,又由中年級升入高年級,直到畢業。

  共同經歷了六個春秋。先由原來的童真變為純熟又變成成熟,如果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與同學們共同學習、玩耍。開開心心地度過六年的小學生活。

  而今,六年過去了,我已經即將畢業了。我想帶着對母校的懷念說:“母校,您培育了我六年了,我愛您,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