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天第一縷生機勃勃的陽光,灑進校園,灑進六年級的每一扇窗子,灑到每一位同學的身上,一切的一切,都披上了新裝,但對六年級的同學來說“新”字卻平添了幾分憂傷、幾分思念。六月是校園的離別時節,同學們都要走進新的校園,展開新的學習生活,馬上就要離開與自己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誰不會思念呢?校園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那麼的親切!於是,作文本里、同學錄上,開始頻繁地出現這幾個字:懷念母校。

  放眼望去,學校里原本平凡的一切,在現在,都是那麼值得懷念!啊,老師!您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進的路,記得六年級剛開學,班裡同學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好,您為了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辛勤地教導我們,加倍工作,終於換來了卓越的成效,但您,卻得了病!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依然心甘情願!忘不了您,老師,是您在迷霧中為我引航,您的教誨,我會一直牢記在心!

  忘不了朝夕相處的同學,你們就像是和我並肩成長的一排小樹,共同經歷風吹雨打,卻始終靠在一起!記得在五年級的一次,我們一起鍛煉,一不小心我的膝蓋摔破了,流着血,至今我還記得幾個同學送我去醫務室的情景……忘不了和藹可親的校園,您把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孩子,教育成一個青春煥發的少年,如今即將步入中學,我將帶着在母校的一點一滴,去創造新的記錄!

  六年的時光,真的學到了很多,收穫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珍貴的寶藏,像是友情、團結……數之不盡,小學的六年,是我最純真,最快樂,最美好的時光,一幕幕美好的記憶,都停留在母校的六年之中,不會被時間的波浪沖刷褪色,我相信,我會帶着這些收穫一步一步,欣賞更高、更美麗的風景!

  江蘇徐州睢寧縣實驗小學六年級:1319278632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