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只要勇於嘗試,就能獲得成功。這個成功也是包含着心理成功,只要你勇於跨出嘗試這一步,就已經成功了,因為你打敗了心理上的恐懼,隨之而來的就是更多的精彩。 

  那次嘗試是我1到12歲以來,最難以忘懷的--我第一次嘗試做了荷包蛋:我開了冰箱門,從裡面拿出了雞蛋,然後又從碗櫃中拿出了一隻碗,我把雞蛋殼弄碎了,然後讓蛋液滑進碗中,隨後我又滿心激動地打開了電磁爐,把蛋液倒進了鍋中,只用“鏟子”鏟了兩下,就不管它了,過了兩分鐘左右,我聞到了一種異味,腦中馬上閃現出了一個念頭:雞蛋糊了!我立馬關了電磁爐,準備用"鏟子"把雞蛋剷出來,可是此時的雞蛋早已面目全飛了,並且黏在了鍋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雞蛋和可愛滴“鍋鍋先生”分開。哎,一股焦味加上雞蛋難看的外表使我激動的心沉了下去,又好氣又好笑。 

  此次雖然失敗了,但我不會灰心的,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以後不懈努力就可以成功,我相信以後我將做得更好! 

  嘗試是一種向高難度發出的挑戰,勇於嘗試的人是勇敢的人,他們擁有超越自我和超越他人的勇氣,勇於嘗試的人也是有堅韌不拔意志的人,他們懂得只有嘗試了,以後才能做的更好、更精彩。人生中有很多嘗試的機會,但每一次都來之不易。我們應該珍惜,在嘗試中尋找嘗試的價值、在嘗試后尋找嘗試過的收穫。 

  這一次嘗試令我難忘,也令我知道了嘗試的真諦所在。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