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歲生日時,爸爸帶我去公園裡玩,爸爸是個膽大的人,他想帶我去坐有360度的過山車,他對我說:“那個可好玩了。”又帶我去看過山車,我見了,不由得害怕起來,一個圓的,360度,—度不少,我嚇得差點癱了…… 

爸爸猛得拍了我—下,我的膽子又給拍上來了,我說“好!”爸爸見了我這樣,馬上帶我去坐。 

坐上過山車,我把安全帶系好,就開了車,可是到360度的時候我又膽怯了,可車停不下來,沒辦法,我—路都在大叫,我害怕極了,哭了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終點,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以後再也不坐過山車了,我好害怕!”而爸爸卻泰然自若地說:“沒事,你看,我都不怕。”爸爸又上了過山車,這次,我卻怎麼也不肯上,爸爸又想把我抱上去,可我卻用力掙脫了爸爸,爸爸沒辦法,只好答應我在下面看,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着爸爸,爸爸系好安全帶,就要發車了,我瞪大眼睛,看着他衝上去,用超快速度又從360度那兒沖了下來,呀,他的速度真快呀,在—貶眼之間,他就從360度那兒衝上去又衝下來,我看也沒看見他,他就從最後一個彎道拐了進去……我的臉色都變白了。 

爸爸走了過來,看到我的臉色蒼白,就笑話我說:“膽小鬼,你連過山車都不敢坐,真是太太太沒出息了!瞧我,坐了兩次過山車,沒有一次像你這樣鬼哭狼嚎的。”我聽了,氣了,擦乾了眼淚,站起來就走,誰怕誰呀,我再坐一次,哼! 

我又一次上了過山車,像爸爸一樣,飛快地衝到360度大轉彎,我想:考驗我的時候到了,—定要穩住自己地情緒啊!我閉上眼睛,猛然加速,—睜眼,自已已經通過了那場考驗,到終點了,我慢慢地減速,“吱”的—聲,我剎穩了車,跳了下來,懸着的一顆心也落了下來。 

我—蹦—跳的向爸爸跑去,開心地對他說:“爸爸,我成功了!” 

是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只要敢於嘗試,你就成功了一半。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