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烈士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烈士一日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終於到了,我不像往常一樣在家玩。而是去了長沙哥哥那。

  經過一星期的“備戰”,我們先去嘗了長沙的湘菜,吃完后,迷迷糊糊的坐上了了的士到了我們的第一站:烈士公園。我們是從烈士公園的南門進去的,一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幅風景畫,有山、有河、有花、有樹,我的心在砰砰直跳,情不自禁的想走進裡面去看看,哥哥就帶我去了烈士塔,那裡面有很多烈士,哥哥叫我給烈士們鞠躬,我就滿懷敬佩的向烈士塔鞠了三次躬。鞠完躬哥哥帶我去參觀了鼓樓。

  後來哥哥帶我去玩碰碰車,在碰碰車上,我們心驚膽戰,每一次碰碰車的“來襲”,都會使我們心驚膽戰,趕快“逃之夭夭”。玩玩碰碰車我們去玩了去玩了旋轉木馬、公園的湖上坐船。

  我們下船后,我們又來到了動物園,我們進去了海洋館,我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魚,同時也看到了大白鯊和在北極圈附近生活的海豹等,然後,我們來到了陸地館,在這裡,有最原始的鱷魚,有我們最害怕的蛇……

  雖然在烈士公園還有很多的景點沒去,但是今天的旅遊卻給了我一個深刻的印象!

  湖南益陽沅江市沅江市四季紅鎮中心完小六年級:謝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烈士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烈士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