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節難忘的作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節難忘的作文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曰歷翻過了一頁又一頁,引起我的千思萬緒。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六年間,操場上、教室里留下了許多歡樂的笑聲,讓我好難忘,好懷念。 

  那天,朱老師在課上,給我們班玩了個別開生面的“比劃猜詞遊戲”。我們聽了后個個躍躍欲試。朱老師簡單的講了一下規則,隨後就馬上開始遊戲了。 

  第一個自告奮勇上去的是第三陳XX和葉XX這對搭檔。他們自信滿滿的走上了講台,選了第二組詞語。第一個詞語跳了出來——“傷不起”。葉XX作為表演者,便開始了幽靈似的飄來盪去,併發出“呼呼”的聲音,我頓時被雷到了。猜詞者陳XX看的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最後只得說“過。”隨後第二個詞語閃現在屏幕上——阿童木。只見XX做出一個超人的動作,並對隊友陳XX說:“三個字,日本動畫,是一個小孩。”陳XX聽了,立刻脫口而出:“蠟筆小新。”我本以為她這次一定能猜對,可惜錯了。最後時間到了,他們這組運氣不佳,一個詞語也沒猜對。 

  第二個上場的是第四組,他們運氣很好,旗開得勝,可後來一個詞也沒猜對。下面上場的第一組,雖然他們的表演者,表演地既賣力又形象,但是猜詞者十分的不給力,最後以失敗告終。 

  最後一個上場的就是我們組,我和陳嘉義同學光榮的上了講台。剛開始,我緊張得不得了,但伴隨着自己的深呼吸,心慢慢的平靜了下來。很快遊戲開始了。只見陳嘉義四肢着地,學着狗叫,不停地跳來跳去,看臉上的表情,好像十分着急。我見了,靈機一動,脫口而出:“狗急跳牆”。話音剛落,台下的同學便大叫:“對了,對了。”我想:yes,好的開頭就是成功的一半,加油1之後,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組猜對了兩個詞語,是猜對詞語最多的組,我的心裡異常興奮。 

  不久的將來,我們大家便要各奔東西,但那堂遊戲作文課,成了童年記憶中閃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那節難忘的作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節難忘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