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經歷的這一次嘗試,我明白了深刻的道理。

  記得我上五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三下午,最後一節課是班會,班主任老師走進教室,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然後分別在圓上畫了兩個眼睛,一個嘴巴和兩個耳朵。接着陶老師說:“我們按照學號,從后往前給這個人畫上他缺少的鼻子。”只見同學們一個個上去畫好,可都畫的五花八門,有的畫在了耳朵上,有的畫在了嘴裡,有的甚至畫出了頭。 

  終於輪我了,老師用紅領巾給我蒙上眼睛,緊接着又讓我轉了幾圈,我立刻就轉暈了,在5米之外摸索着上了講台,一上講台便找不到方向。我拿起粉筆,在黑板上不慌不忙地添畫鼻子,當時我覺得特別認真,肯定不會出錯。可是睜開眼睛一看,我把鼻子畫到了眼睛上,其他同學看到后笑得東倒西歪,就連老師也忍不住笑起來。 

這時我體會到了盲人平時的生活有多麼困難和痛苦,我們應該學會體諒這些殘疾人,盡量為他們提供方便!

這節課結束了,它使我想到了老師教育我們的意圖。以後我遇到殘疾人一定會多多提供方便。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嘗試啊!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