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整天圍繞着可憐的殘疾人的,是無數的譏諷聲與嘲笑聲。他們的生活有誰了解?為了體驗一下殘疾人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今天我就嘗試了當獨臂大俠的滋味。

 早晨一醒,自然是先穿上衣褲,褲子嘛,隨手一提就可以了,比較容易。而那衣裳讓我大傷腦筋。我先把手伸進袖管,還是歪歪扭扭,東拉西扯才把衣服弄整齊。最讓我頭疼的是衣服上的拉鏈,沒了左手,不能把底部按住,直接拉的話,整個衣服也都往上提,怎麼辦?冥思苦想后,我決定用牙齒來拉,折騰了一番,終於叼住拉鏈,用右手壓住底部,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慢慢地拉……“哎呦!”我突然叫起來,原來我的嘴唇被可惡的拉鏈“咬”住了,疼得“哇哇哇”地叫,我趕緊用右手把拉鏈往下一拉,嘴唇得救了而前面拉的拉鏈白拉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拉鏈拉好了,我“撲通”一聲倒在床上,揉着酸疼的脖子,搓着扭着的背,這獨臂大俠可不好當啊! 

  我們應善待那些殘疾人,幫助他們,給他們關懷,而不是譏笑他們、諷刺他們。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