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山收容每一塊岩石,不論其大小,所以雄壯無比;大海匯聚每一條小溪,不論其清濁,所以浩瀚無邊;我一直敢於嘗試,不論其難易,所以總能體會到各種各樣的心情。

  國慶假期里,爸爸給我帶回了一雙稀奇的鞋子——旱冰鞋。它的周圍似乎閃着金黃的耀眼的光芒,一直在誘惑我穿上它。爸爸叫我穿上試試,我興奮不已,立刻穿上它。我剛要站起來,就摔跤了,摔的我眼冒金星,哇哇大叫。我沒有放棄,抓住沙發,使勁要站起來。“終於站起來了!”我歡呼道,說完又啪啦噠滑倒了。我鼓着腮幫子脫了它,用力一擲,氣沖沖地走出去。

  爸爸叫住我,語重心長地和我說了一些話。我緩緩朝旱冰鞋走去,鼓起勇氣,再一次穿上了它。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慢慢的向前走,一個不小心,還是倒栽蔥般的摔了下去。我再一次站了起來,這回我緊抓沙發,慢慢的走過去,一步……三步……六步……慢慢的,我找到了感覺,輕輕放開沙發。起初,我還有點擔心,走久了也就放鬆了下來,那天我一直在練,也不知摔了多少回。終於,我能不依靠任何輔助溜一小段路了。我心理暗喜。

  我興奮地跑出去,告訴奶奶我穿着旱冰鞋會走了。

  奶奶看着我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心疼的說:“下次找個人扶着你,老摔老摔的,多疼啊……”

  “沒事的,我強壯的很吶!”

  “你爸都和你說了些什麼啊?讓你摔得這麼慘都不放棄?”奶奶好奇地問。

  “爸爸說,做人要勇於嘗試,遇到困難要勇敢地克服它,而不是放棄。做事要有始有終。”

  奶奶若有所悟地點點頭,說:“那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就是爸爸的一番話,讓我有了勇氣,堅持了下來。我牢記着爸爸曾對我說過的話,直到現在還讓我受益匪淺。六年級:澄熟i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