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宋佳慧

  我經歷的這一次嘗試,讓我明白了深刻的道理。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星期一下午,最後一節課是班會,老師走進教室,不像平常那樣給我們講道理,而是順手在四塊黑板上分別畫了四個圓,緊接着又分別在第一個圓上畫了兩個眼睛,第二個圓上畫了嘴巴,第三個圓上畫了鼻子 ,第四個圓上畫了耳朵。然後老師說:“誰來給這些人添畫上他們缺少的五官啊?”我充滿了信心的高高的舉起來手,老師指名叫了我和其他三個同學上台添畫五官。

  老師給我們蒙上了眼睛,讓我們轉了五圈,我立刻就轉暈了,上了講台找不到方向。我拿起粉筆,在黑板上摸摸索索的添畫鼻子,當時我覺得特別認真,可是睜開眼睛一看,我把鼻子畫到了耳朵上,其他同學也都畫得五花八門,教室里響起了陣陣笑聲。

  這時老師沒有評論我們畫得如何,只是讓大家談自己的感想。我首先發言:“我體會到了盲人平時的生活有多麼困難和痛苦,我們應該學會體諒這些殘疾人,盡量的為他們提供方便!”別的同學有的說:“有些事情看着容易,做起來困難。做事情要紮實。”大家各抒己見,議論紛紛。

  這節課結束了,它使我想到了老師教育我們的意圖。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嘗試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