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到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到臨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到臨了 

  在這幾天中的辛苦,在這幾天中的勞累,我們終於等到有收穫的那天,終於等到有玩的那天,我們期待着,我們等待着,終於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 

  考完試的第二天,也就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得知我的語文考了89.5,數學考得很差,英語考得一般般,總體來說考得都不行,但是老師說我用工了,我覺得這是應該的。當媽媽得知我考得分數,不住地阿了一聲,然後開始不停的說我,我非常慚愧,但是任媽媽的罵,我都不敢回一聲。不過過了一會,媽媽就開始開心的笑。暑假的第一天,我覺得這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天,因為有的同學考得好是他這幾天辛苦而得來的收穫,考得不好的同學,是他不用工,不努力,所以收穫很少。但是我們靠的一般般的同學獎勵還特別的豐富,大概是因為他的某個方面好吧!第一天,我很早起床,我開始上網搜查老師要的初中生必備古詩文50篇,然後因缺貨,媽媽就叫我背《歷代美文選》,暑假第一天好快樂,好開心,不過考得分數讓我難以置信! 

  同學們,你們在考試的時候要用工哦,那樣才可以在暑假的第一天取得好成績,然後爸爸媽媽也開心,你也可以少受一點“口水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到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到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