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1米54的身材,戴着一副眼鏡,好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學者。吳澤宇:1米45,喜歡玩電腦遊戲和看書。我們倆是一對好朋友,而且我家就住在他家樓上,我們倆只要一有空閑的時間,就會湊在一起玩。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吳澤宇都做完了今天應該做的作業,便去找對方玩。吳澤宇來到了我家,經過了我爸爸媽媽的同意——可以玩電腦,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並迅速打開電腦來找遊戲,我想玩《星際大戰》,而吳澤宇卻要玩《智力闖關》,我們便爭執起來,最後我對他說:“我們來石頭、剪子、布,誰贏了就聽誰的。”“我同意。”我心想:他肯定是我的手下敗將。誰知最後我竟輸給了他,我只得哭喪着臉一起和他玩起了《智力闖關》。玩的時候,我們碰到一個問題:每種魚都有魚鰾嗎?我說是錯的,而他卻說對的,我趁他不注意按了錯的,結果是我對了,他便兩手一叉,撅起嘴巴,不服氣地說:“這次你只是幸運,下次我肯定贏你。”但到後來,我們忘記了爭執,配合得很好,過五關,斬六將,順利地闖完了十關,最後我們雙手擊掌喊了聲“我們勝利了!”

  還有一次,我們下去玩,我拿出了自行車和其他幾個人一起在花園裡穿梭,而吳澤宇卻用讚賞的目光看着我們,我們停下車來對他說:“你也想學自行車吧,那我就來教你!”說完我便讓他騎上自行車抓穩龍頭,然後我們用力一推,把自行車推了出去,但他也許是因為太緊張,竟連續摔跤,後來經過一次次練習,他終於會騎自行車了,我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我和吳澤宇就是這樣相處的,在共同的生活中,我們成了一對好朋友。

  赤水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