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是“漂亮姐妹”——許子? 劉煊利,“瘦泥鰍”尹威,這是我給他們起的外號。

  我的朋友對我很好,我對他們也很好,我覺得他們好像是我的親生的哥哥姐姐一樣。我們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嬉戲,非常高興。當然,我們之間也“打過架”,如:

  那天我和尹威在下課是看見“漂亮姐妹”在跳皮筋,調皮的我們當然要上前搗亂了。我和尹威在那用手抓住皮筋亂甩,女生們氣死了,有的抓住皮筋不放,有的上前跟我們打架,女生打男生,一般都是男生贏,所以我們很驕傲,不怎麼在意,而女生卻厲害起來了,她們號召“魔女集團”。“魔女集團”“****師”12人,屬宇宙中的12星座;“天劍法師”7人,屬七劍;“霹靂法師”5人,屬五行;“鳳凰小兵”10人,許子?和劉煊利是隊長,手下的八名女****屬八卦。這就是——“魔女集團”。

  我們寡不敵眾,當然要逃了。

  女生贏了!

  我們在一起互相幫助,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