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珍珍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珍珍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在傷心時安慰你的人;朋友,是在開心是與你一起快樂的人。 

從小到大,我都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鄰居珍珍姐姐就是我要好的朋友之一。她的皮膚雪白雪白的,在陽光下閃着白瓷般迷人的光澤,捲曲的劉海兒像一束青絲編結的黑菊花,真可愛呀! 

  珍珍姐姐走路“瞪瞪瞪”地響,說話向打機關槍一樣。她很愛笑,好像吃了好多好多的快樂糖,常常在微笑中幫助別人。那天,她給我買了一根棒棒糖。路上,天雨路滑,我不小心摔一跤,由一隻漂亮的“白天鵝”變成了一隻狼狽的“醜小鴨”。我疼得哇哇大哭,眼淚吧嗒吧嗒往下掉。她見我哭了,可慌了,忙給我買了一支雪糕,邊安慰我,邊把我慢慢地扶回家裡。 

  她不僅愛幫助人,而且很“凶”。 

  那天,我和珍珍姐姐一起在樓下打羽毛球,一個小石頭“飛”到了她的小腿上。她可氣壞了,轉身一看,冷不防一個雞毛鍵又向她“飛”來。這次她發現“罪犯”是出了名的搗蛋鬼——波波。波波正坐在樹旁的石凳上,望着她“呵呵”地笑呢!珍珍姐姐一個箭步衝上去,用手比作槍抵住他的腦袋,說:“你怎麼偷襲我呢?下不為例!哼,這次就放你一馬!”波波只好給她道了一歉,灰溜溜地走了。珍珍姐姐又認真地對我說:“對付這種搗蛋鬼,必須得凶一點兒,不然他會欺負你的。好了,我們繼續打羽毛球!” 

  珍珍姐姐做事很認真。看到有小朋友把垃圾亂扔在樓道里,她就會慢慢地走到那位小朋友面前,摸着他的頭,親切地說:“喂,請你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謝謝!”看到我默默地將垃圾撿到垃圾桶里,她都會親切而又嚴肅地說:“你這樣撿是永遠撿不完的,必須得找到丟垃圾的源頭呀!” 

  我真喜歡珍珍姐姐這個好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珍珍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珍珍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