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一生,認識的人有很多很多,在家庭里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在學校里的老師同學,在社會上你會認識更多更多,在這些人中你一定有你最好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我有不例外,我有個死黨朋友,他跟我是在中學里才認識的,可是,我們認識了才沒幾天,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記得有過一次,那是初一時第一學期的事了,那一次,我到他的家裡去玩。記得當初,我們玩的很開心,看看電視,玩玩電腦,不知道有多快活了。 

  玩了一會後,他跟我說玩電腦玩得時間太長了對身體不好,對眼睛也不好。於是,我們到他的房間去看書了。看了一會,他跟我說他看得那本不好看,要去柜子里換一本。 

  他跑到柜子邊上,打開抽屜,開始找書,這個時候,我出於好玩,就打了一下他的屁股,沒想到他居然生氣起來,先是罵我,然後又用手指着我,說:“你給我我滾 ”。我當初被他氣糊塗了,大叫一聲:“走就走,有什麼了不起的 ”。他又指着我說:“好,這是你說的,給我滾”,於是,我推了他一下,生氣的走了,他說好,於是就送我去車站。 

  在去車站的路上,我很想跟他說一聲對不起,是我錯了。可是,出於面子。我說不出口,我也知道他也想這麼說,可是,他也說不出口。

  上了車,他就頭也不回的往回走了,我想,他這也太不夠義氣了吧,就算我沒有他這個朋友。在車上,我一直在想着一件事,我到底該不該給他道歉,以至於我到了站也沒下車。

  到了家后,我大哭了一頓,我傷心因為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過了幾天,又要去上學了,我起初在想他到底會怎麼樣。 

  到了學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他就當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然後,我們有重新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打打鬧鬧,好不快活。 

  這一生,認識的人會有很多很多,在家庭里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在學校里的老師同學,在社會上你會認識更多更多,在這些人中你一定有你最好的朋友 ,這果然沒錯,我就在學校中,認識了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