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田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田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友田園是我在6歲時認識的朋友。 

 他長得比我高,比我瘦。但在學習上,他卻領先我幾分。他長得眉清目秀地,那高高的身材,加上幾分俊俏,使他成為班裡的明星。 

 他喜歡與人交往,卻要躲避一些人。我交了他這個朋友,他就和我:“一起玩.一起學.一起玩遊戲.一起寫作業。”我們之間的友誼是金錢換不來的。雖然我們之間有些衝突,開開玩笑。但我們始終保持着對朋友的誠信。 

 他有着君子氣概,從來不私自吞下好東西,好吃的一起品嘗,好玩的一起分享。他不是推脫責任的人,而是犯了錯就主動承擔責任。現在,都有電腦了,網上聊天、網上遊戲,我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我和他疏遠了。不再像以前一樣寫作業,不再像以前一樣調皮搗蛋,不像以前一樣風似的跑了。有時想找他散散心,卻讓哥哥幾次邀請玩遊戲,讓我迷戀住了遊戲。 

 我也找過一些原因,但始終沒有答案。有一次遊戲時,發現了《健康遊戲忠告》我才控制了遊戲量,我控制住了以後,就和田園交往。不久,他也不玩了。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田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