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誰?猜猜看?猜不着?我來告訴你,我的朋友名字叫“張鑫哲”。

  張鑫哲是個樂天派,微笑天天掛在臉上。我們一起玩的時候,他從不生氣。

  那天,我和張鑫哲玩“刀戰”,我用手當刀,我像摩天輪一樣甩,我很用力,張鑫哲也衝過來了,我倆展開了一場大戰了。我把他耍的遠遠的,我就跑了。這時,他發威了,嚇得我跑呀跑呀,我藏了起來。他找不到我了,我躲在暗處發笑,我看見他一點一點地向我這裡走來,一下子沖了上去把他摁倒在地上,沒想到他勁挺大的,居然起來了,我趕緊跑了,我累得氣喘吁吁,我停了一下,我想“我這點力氣耍不過他。”怎麼辦?對了,他來了我就防,他果然來了,他沖了過來,我就防了,這招果然靈。他不能把我怎麼樣。

  我跟張鑫哲玩得很快樂!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二年級:楊忠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