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周思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周思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思彤是一個與我同窗五載的好朋友。因為我們情投意合,所以彼此的關係非常好。

  周思彤最拿手的就是畫畫,作文寫的也很好,而且她對工作任勞任怨,十分細心。

  周思彤在水房值日。上一次由於有一些六年級的學生搞破壞,把我們班的水房搞的下不了水了。周思彤正好在那一周值日,她和衛生部長董儆醒花了一天的時間,又是掃,又是拖,才把水房打掃乾淨。那一次,也有不少同學在邊上幫忙,但他們只是做一些表面工作,而周思彤不但把水通了,還把水房打掃的比以前更乾淨了,方便了同學們的用水,自己卻汗流浹背的。

  另外,周思彤還是圖書管理部長,她十分喜歡這個工作。那一周,正是我們班管理圖書館中午的閱讀。她為了讓同學們多讀一會書,自己在外面匆匆忙忙吃了一口就向圖書館跑去。所以,那一周我們班得了很高的分。

  周思彤在畫畫著方面的天分更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無論是兒童畫,簡筆畫還是山水畫,他樣樣得心應手。

  我非常喜歡我這位繪畫好,工作好的好朋友。我應該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周思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周思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