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頭一個申訴的就是我們班的“黑幫老大”——蘇雪楓(可以說是“數學瘋”)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哈!~~~有空沒空就來取笑我!總是想出一些不好的語句來罵我!!氣死我了- -!~~~....有時候給他一點好處,他就直接對我“眉開眼笑”(奸笑)然後有那個我們班看起來最討厭的差生——李俊同學也來捉弄我的時候!!蘇雪楓好象是得了便宜就賣乖!直接就幫我K那個李俊!! 

  每當這時,我都會嘆氣!!!!哎!!人心難測啊TOT~~~~ 

  說起李俊,他可是我們幫最搞笑的人了!且聽我慢慢與大家道來~~~ 

  李俊,名字取的還真好聽!!不過…………只要你見了他本人,你一定會認為那個人不是他,因為他 又矮,有胖,成績又不好!脾氣更不好~~~~~看過的人一般會有3天吃不下飯誒!!一看到他那張噁心的臉!大家就都有一種想作嘔的感覺~~~哎!!誰能知道呢?!老師也經常拿他沒辦法,講講,聽不進去!打打,打不應!老師打他都是“笑眯眯”地打的- -! 怒…………不過,他有時候很過分!太過分的時候,我就會用“排山倒海” -結局是 ——他就“掛”了………… 

  好了,接下來說我最常往來的朋友,黃鋒煒!他!一個練鉛球的!胖胖的,個子一般高!體重比我不知道重多少- -!他,一到上課,就轉過頭來和我說冒險島的故事…………到最後被老師批評的總是我TOT!!關於他!!還是你們自己來看吧!天也已經黑了!我要去睡覺了!大家886!!!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