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武功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功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五一勞動節,我們到江西的武功山旅遊,我高興得都跳起來。

  到了大山媽媽的懷裡,抬頭一看,所有的景色都映入眼帘,讓人心曠神怡,真是有了一次不一般的見識。

  遠遠望去,山像一個圓柱體,下面很粗,上面很細。山的頭上戴了一頂“帽子”,像一個鐵環似的白霧,這種情景在城市裡很少見,山上的身子還裹着一層綠綠的“外套”,好像很冷似的;我便想:“有雨山戴帽”,看來不久就會下雨。

  果然不出我所料,大約十五分鐘后,開始下雨了。細又密的雨點掉在手上的感覺可真好,涼涼的、痒痒的,彷彿雨點在和大家一起嬉戲。

  開始爬山了,每個人都穿着雨衣,像一個個戰士一樣,興緻勃勃的往前沖。兩旁的瀑布可真壯觀,它有時奔騰不息,好像這座大山要歸它所有;它有時又涓涓細流,盼望着要你脫掉鞋襪,下來玩一會兒。

  就在這時候,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叔叔,沒等我反應過來,用他的眼睛惡狠狠的盯着我,我有點兒膽怯。接着,他對我吼起來:“你沒長眼睛呀?”我連忙說:“對不起!”我想,我只不過是撞了他一下,雖然是我的錯,但是也不要發這麼大的火吧!

  調皮的我還是不吸取教訓,又開始踩水。我一踏下去,淘氣的水點濺到了一位阿姨的身上,那位阿姨輕言細語的說:“哎呀,小朋友,怎麼這麼不小心呀,下次別這樣了。”我聽了非常慚愧,連聲說“對不起!”

  這次旅行的風景讓我流連忘返,但是也碰到了很多種人,有道德的人,粗魯的人,講文明的人,只知道斥責的人……我一定要學習那位阿姨得高尚品質,使自己做的更好。

  湖南長沙嶽麓區長沙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晏琦

您正在瀏覽: 游武功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