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成年老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成年老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般的相片,把我帶到了童年的回憶。小時侯的笑容,天真爛漫。 

童年,有媽媽溫暖的懷抱,有爸爸慈祥的笑容,有着一家人的關心和照顧,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無拘無束的,幻想着未來,探索着奧秘,追尋着夢想,享受着陽光般的愛。痛了可以撒嬌,苦了可以哭泣,憂了可以訴苦,傷了可以得到安慰。 

偎依在媽媽的懷抱里,做着美麗的夢。有什麼不好的,媽媽就會替你解憂。可以說,小時侯跟你最親近的人,是媽媽,最愛你的是媽媽,最擔心你的是媽媽,最愛護你的是媽媽。媽媽是支柱,媽媽是脊樑,媽媽是太陽,媽媽是愛的化身!一個人的成長,是離不開媽媽的! 

  成年 

一轉眼,就變成了大人了。可是,卻離媽媽的距離拉遠了,整天想着工作,孩子,掙錢......一心只為這些,而卻把最需要你的人,也是你最需要的人忘記了!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親情,試想,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親情,那叫什麼?一個人把辛辛苦苦哺育你的人忘記了,那他還會有親情觀,價值觀,理想觀嗎?回想兒時,母親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到來,如果做的有一點不好,就會撅撅嘴,媽媽就很心疼。可是,長大了,母親最需要你了,可是,你卻對她冷言冷語,愛理不理的,這對的起她嗎? 

  老年 

時光飛逝,人老珠黃。問世間誰是誰非,已是零落成泥了。老了,心也寒了,期待的那聲“媽”已經成了回憶。唉!~世間竟如此冷酷。今昔今落,得到的竟是如此?難道說,這就是一輩子!?昔日的天真和幼稚,今昔卻沒了?懂事了難道還不如小時侯的幼稚?老人要的不是金錢,不是一心忙的事業,不是別墅,不是車子。他們要的是子女的愛,是子女的一聲安慰,如今,這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是對昔日的回憶了。這已經是不可能實現的夢了!一心為事業而忘記父母的子女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心轉意,難道,看一看父母,就那麼難?

  童年的快樂就是父母給予的。但父母老了,你給予的卻是傷心! 

這又是什麼? 

“外婆她臉上的漣漪,美麗但藏不住壓抑,失去了愛情只盼望親情,彌補回應,大人們,以為出門之前,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一天到晚拼了命,賺錢少了關懷有什麼意義,外婆她的期待,慢慢變成無奈,大人們始終不明白,她要的是陪伴,而不是六百塊” 

這就是“愛”! 

難道等到期待變成無奈,才肯轉意?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成年老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成年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