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有野豬、小猴、小兔、老虎、黑熊、百靈鳥、……老虎是這裡的族長,守護着這片森林,它們在一起快樂的生活着。可是,有一天,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

  在一天早上,小猴正在去買學習用品的道上,竟看到一個獵人。這個獵人手拿獵槍,滿臉胡茬,還有一雙透着兇惡的光的雙眼。在這片森林裡第一次出現了獵人,小猴嚇得趕忙逃竄,可還是逃不過獵人的手掌心,不過獵人沒有用槍,而是用網把小猴給套住了。還一邊說:“這樣可以賣個好價錢!”

  一邊回家了,幸好,被百靈鳥看到了,它正要回去報告,可是仔細一想,得兒先看看獵人回家的路呀。於是百靈鳥小心翼翼的跟着他,獵人家在後山,清楚后,立馬就返回去報告。

  小鳥到了族長老虎那裡,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老虎聽后,立即下令:“傳其它動物們來商量救援方案。”百靈鳥先召來自己的同胞,然後一起去告訴其他動物們,很快,大家便都到了。族長老虎發話了:“現在小猴被抓了,我們要救它出來,請大家想想辦法。”族長話音剛落,聰明的小羊站出來說道:“我有個辦法嗎,不過要先知道獵人的家。”百靈鳥匆忙的說:“我知道我知道,就在後山!”小羊說:“那就好辦了,小兔你先去把獵人引出來,身上栓一個繩子,讓小豬在樹上,等獵人開門的時候,小豬你一下子把小兔拉走,黑熊在獵人屋旁等候,等獵人不注意時,一下子把獵人按住,這時小兔下來,把繩子捆在獵人身上,然後發射信號,白靈鳥看到后,就給110打電話。知道了嗎?”大家一起齊聲說道:“知道了。”

  救援行動開始了,小豬、小兔和小熊去了。它們一切按照計劃行事,非常順利。發射信號,百靈鳥看到信號后馬上給110打了電話:“喂,喂,是110嗎,我們這裡抓到了一個獵人,非法捕捉,你們快來吧,他就在後山!”不一會兒110便到了,把獵人帶走了,獵人後悔的說:“我不該這麼貪心,這是報應,報應啊!”大家看到獵人被抓到后,也把小猴救了出來,小猴激動的眼淚直往下流說:“朋友們,太謝謝了,如果沒有你們來救我,我現在已經可能被賣了,被人把玩。我太感謝你們了!”黑熊說:“不要哭了,這不獵人被抓走了嗎。”大家笑了,因為大家知道,以後再也不會有壞人來了。

  就這樣,森林終於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大家還是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