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寧靜的森林裡有一個動物王國,那裡住着大象,小猴,老虎,,,,,許多動物在那裡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可是不久,森林裡來了一個獵人,他提着獵槍在森林裡布滿陷阱,從那時起森林的寧靜與和諧被打破了,每天都可以聽到槍聲到處可以看到動物們被殺害的痕迹 

  動物們要麼待在屋裡,不敢出門,要麼東躲西藏,森林裡再也看不到動物們在一起戲曦的身影,聽不到他們一起玩耍時歡快的笑聲。 

  這天,為了給久困的獅子大王送水,小猴子被摔在獵人的陷阱你了小猴子就大聲的呼叫去採花的小馬聽見了就說;小猴子是你嗎?如果是你就說小葉子吧。小猴子聽見后就大聲的叫了幾聲:小葉子,小葉子。就把小猴拉起來了。 

  小猴子起來說;小馬謝謝你。小馬說;不用謝就這樣它們分開了。 

  過了大象去砍木材來搭房子,獵人又在那裡設了陷阱就摔進了陷阱,小貓,小狗,就把大象救了出來。 

  就從那時動物們發火了,就把獵人追出了森林,動物們得救了。 

  從此它們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