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的大森林,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大象、老虎、小熊、猴子……它們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可是在猴群里,有一隻非常頑皮的小猴,它特別愛搞惡作劇,比如趁老虎睡覺的時候,用小木棒把它的鬍鬚“弄卷,比如以“媽媽病了”的借口騙走了小熊的蜂蜜。所以小動物們對它是又恨又氣又怕,誰都不願意和它玩。而那隻小猴子呢,它沒有辦法,只好自己找地方玩。一天,小猴正在草叢旁玩耍,獵人來了,小動物們都收到了其他動物來的信,都躲在家裡,但小猴沒有收到。因為別的動物怕它呀!這時,獵人發現了在草叢中玩耍的小猴,他一步步地逼近,可小猴還渾然不知地趴在草叢旁歡快地玩耍,啪!一張大網從天而降,牢牢地套住了小猴子,小猴子拚命地掙扎,嘴裡還發去一陣陣地猴叫,這是求救的信號,小狗的耳朵最靈,它最先聽見小猴的叫聲,它隨後招來了森林裡的其它動物,雖然大家對小猴子是又氣又恨又怕,但是小動物們很快就原諒小猴子以前的行為。現在小猴子有難,它們不能不幫。小動物們經過短暫地商量后,制定好了二個方案,第一個方案是由大象群在獵人家不遠處使勁跳,裝“地震”嚇跑獵人,然後由老鼠咬開籠子趁機救出小猴子。第二個方案是由蟒蛇群潛入獵人家,捆住獵人,藉機救出小猴子。行動開始,大象群躲在獵人家附近,使勁兒跳,把獵人家的窗戶震得嘭嘭地響,獵人果然中計,他急忙跑出屋,老鼠剛要衝進屋裡。突然,他看見獵人剛走出門口沒幾步又轉身回到屋裡去了,老鼠一個急剎車,撞在了門檻上。這是一怎麼回事呢?原來獵人慌忙地走出屋,他發現有些不對勁,因為這地震光有震動,沒有裂縫,可見是“假地震”,聰明的老虎發覺情況不妙,就招呼大家趕緊實施第二個方案,蟒蛇家族又輕又快地潛入到了獵人家,把獵人五花八綁地“捆”了起來,獵人都喘不過氣來,老鼠快速地來到獵人家中。它們用鋒利牙齒咬斷了鐵籠子,使小猴子逃了出來,動物們也紛紛撤離,大家撤離到時先準備好的安全地方后,猴媽媽出來了,它語重心長地對小猴子說:“寶貝呀!”這次你能逃出來,多虧了動物們的幫助,你應該感謝它們呀!”小猴子連忙說:“謝謝大家,謝謝大家,你們救了我,我以前還那樣的捉弄你們,請你們原諒。”大家聽了后都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早就原諒你了。”

  從此以後,小猴子在也不搞惡作劇了,因此,它交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湖南省常德市常師附小六年級:黃佳雯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