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大象、兔子、猴子、小熊……他們和睦相處,每天過着快樂的梯子,有一天,獵人趁着小猴子獨自一人在河邊玩耍,把它捉走了。

  動物們知道了這件事,悄悄的跟着獵人,只見獵人將小猴子放進了籠子里,用鎖鎖上,小猴子絕望的叫着,但是獵人哪顧小猴子的死活呢?他正在樂呵呵地想着到市場上把這隻小猴子賣個好價錢呢!而猴媽媽聽着自己的孩子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叫聲,心都要碎了,衝上前去,卻被大象用長鼻子攔住了,大象對猴媽媽說:“獵人手裡有槍,不要輕舉妄動!”他們秘密地籌劃起營救小猴子的方案。

  獵人高興的走來走去,只顧高興卻沒注意猴媽媽悄悄的在地上放了一根藤條“撲通”“哎呦!”獵人被絆了一跤,獵槍被甩向了空中,兔子憑着跳躍的好身手,輕鬆的拿到了獵槍,黑熊一掌將槍打碎,嚇得獵人回頭就跑,被孔雀引來的許多鳥兒追着啄,獵人直磕頭求饒,乖乖的交出了鑰匙,猴媽媽打開籠子和小猴子擁在了一起。

  大象衝著獵人叫道:“這回我們放你一命,回去告訴你的同行,如果你們再來,我們決不會放過你們!”

  “是是是!”獵人慌忙逃跑了。

  晚上,動物們舉行了一場宴會,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助,猴媽媽還和小猴子做了精彩的表演呢!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